一天一个也是单推

——
跨越千万条世界线,终达巅峰

[莫强求]卡路里

沙雕填词《流浪地球》

moss&刘培强   莫强求/莫刘

 

每天起床第一句   先跟moss生个气

明明我在逼他急   可他高冷不生气

mossmoss看看我  你到底爱我哪里

哪里不管哪里    你的脸蛋最帅气

 

moss moss

我要趁机推倒你

moss moss

 

为了看看我儿子   叫你n遍都不腻

为了能去炸木星   伏特加来伺候你

天生丽质难自弃   可惜moss没有眼睛

努力我要努力    我要推倒小机器

 

wow

小机器小机器小机

推倒你推倒你推倒

小机器小机器小机

推倒你推倒你推倒

 

快快小机器休眠模式骗人滴

你说啥我都不信

我说叛逃就是你

 

来来小木星氢气氧气都送你

我和moss私奔去

30万燃料不还你

 

拜拜空间站有种我们木星见

喝伏特加过个年

贝加尔湖钓鲑鱼

 

爱爱是爱情 moss培强在一起

嗑莫强求就爱你

不达目的不放弃

 

远走高飞甩情敌!

我要推倒小机器!

 

今日沙雕完毕!我宣布moss刘培强永远在一起!


评论(14)

热度(99)